POS週邊設備

Fametech Inc. (TYSSO) 為全球客戶設計與製造POS周邊設備

Fametech Inc. (TYSSO) 為全球客戶設計與製造POS周邊設備

POS週邊設備

作為領先的POS周邊產品製造商,Fametech Inc. (TYSSO) 提供適合各行各業且質量高的錢箱、磁卡刷卡機、客戶顯示器、觸控式螢幕以及鍵盤。


POS週邊設備

  • 展示:
結果 1 - 4 的 4
客戶顯示器 - 客戶顯示器
客戶顯示器
VFD / LCD Series

大碩科技的 DSP系列液晶螢幕客戶顯示器,採用高亮度液晶LCD顯示器,細緻的16...

細節
電子錢箱 - 電子錢箱
電子錢箱
PCD-428 / PCD-358 / PCD-438

PCD系列電子錢箱,採用高強度工業級合金製成,耐重壓的剛性結構設計,不僅堅固耐用,內部的金屬可動式隔板,可隨意調整紙鈔放置槽的大小;紙鈔投入口可以不開啟錢箱,直接收納大面額紙鈔或是重要單據、票券,兼具安全性與便利性。此外,PCD系列電子錢箱支援RJ-12並可加裝RS-232與USB介面轉接器,適用各種設備應用。在每日長時間的工作依然穩定可靠。堅固、安全的設計,以及彈性的內部分隔設計,PCD系列電子錢箱是您每日收支作業的安全守護者。

細節
鍵盤 - 鍵盤 PKB-044
鍵盤

PKB 系列可程式鍵盤,是一款適合POS主機使用的多功能鍵盤。具備 42(44)鍵、78鍵與111鍵的標準鍵盤配置,並可以透過設定進行配置調整。方便簡單的設定軟體,可以將複雜的品項及操作步驟,設定成各種方便簡單的功能鍵。只要一指輕觸,就可以迅速完成工作。PKB系列不僅堅固耐用,另附有整合式磁卡刷卡機能(MSR),不僅節省空間,更可增加工作效率,減少操作人員的繁複工作。

細節
磁卡讀卡機 - 磁卡讀卡機
磁卡讀卡機
MSR / CMSR / MSRD / TMSR

大碩科技TYSSO的磁卡讀卡機產品,具備輕便緊緻外型,以及雙向多軌讀取功能磁頭,可提升讀取準確度與操作效率。緊緻美觀的外觀設計之外,並且相容多種編碼格式,適用各項作業與產業應用。

細節
結果 1 - 4 的 4

大碩科技 POS週邊設備服務簡介

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10年經驗的專業POS週邊設備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81年, 在電腦及周邊產品產業領域上, 大碩科技提供專業高品質的POS週邊設備製造服務, 大碩科技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