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碼掃描器

大碩科技-專業的條碼描器製造商

大碩科技-專業的條碼描器製造商

條碼掃描器

讓零售管理更便利-條碼掃描器與資料蒐集器

Fametech Inc.是條碼掃描器的專業製造商,提供2維條碼掃描器、CCD、激光條碼掃描器、固定式條碼掃描器、條碼數據收集器與全向掃描器。優質的產品和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是我們對客戶的堅定保證。


條碼掃描器

  • 展示:
結果 1 - 12 的 12
手持式一維/二維碼掃描器 - 手持式一維/二維碼掃描器
手持式一維/二維碼掃描器
TD-6010

這款手持式一維/二維條碼掃描器不僅具有卓越的掃描性能,還通過先進的人體工學的按鍵配置和握持方式,確保了使用的舒適感和便利性,提升了整體使用效果。其出色的掃描性能意味著能夠快速而準確地捕捉一維和二維條碼,滿足多樣化的應用需求。

細節
工業級攜帶式雷射條碼掃描器 - 工業級攜帶式雷射條碼掃描器
工業級攜帶式雷射條碼掃描器
GS-6000 / GS-6500

GS-6000 / GS-6500 工業級攜帶式條碼掃描器,採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流線槍型設計,具備長時間使用及極佳的條碼掃瞄性能。內建高效能32-bit雷射掃描模組,不僅掃描迅速、判讀精準,能解讀多種國際標準條碼,非常適合於零售業及連鎖、倉儲物料存貨管理及文件控管應用。GS-6000...

細節
輕型掌上型高速CCD條碼掃瞄器 - 輕型掌上型高速CCD條碼掃瞄器
輕型掌上型高速CCD條碼掃瞄器
CS-1800

CS-1800 高速條碼掃描器,採用高解析度1500 pixel CCD掃描模組,輕巧的人體工學機身設計,即使長時間、複雜的工作也能夠得心應手。便捷的功能設定與高達每秒360次的掃描速度,讓條碼掃描工作更為迅速、簡便。不論是零售系統、物流撿貨設備、以及ID檢核等應用,高辨識率、輕巧、操作方便的CS-1800條碼掃描器都能遊刃有餘,輕鬆完成。

細節
薄型攜帶式CCD條碼掃瞄器 - 薄型攜帶式CCD條碼掃瞄器
薄型攜帶式CCD條碼掃瞄器
CS-1600

CS-1600 薄型條碼掃描器,採用掃描速度可達每秒250次的高解析度 2500 pixel...

細節
人體工學1D攜帶式CCD高速條碼掃瞄器 - 人體工學1D攜帶式CCD高速條碼掃瞄器
人體工學1D攜帶式CCD高速條碼掃瞄器
CS-700

CS-700 人體工學1D攜帶式條碼掃描器,採用每秒掃描250次的超高解析度2500...

細節
迷你固定式條碼掃描器 - 迷你固定式條碼掃描器
迷你固定式條碼掃描器
FCS-500

FCS-500 迷你固定式條碼掃瞄器,採用每秒可掃描360次的高速CCD掃描模組,不僅掃描迅速準確,便捷的功能設定支援指令連續掃描(continuous)模式,長時間連續作業依然穩定、準確。採用RS-232、鍵盤、USB等連接介面,FCS-500條碼掃瞄器不僅安裝簡單、並支援各式作業系統。讓條碼掃描工作更為迅速簡便,即使長時間、複雜的工作也能夠得心應手。

細節
固定式條碼掃描器 - 固定式條碼掃描器
固定式條碼掃描器
FCS-700

FCS-700 固定式迷你條碼掃瞄器,採用每秒可掃描250次的高速CCD掃描模組及全新32-bit...

細節
工業用條碼資料蒐集器 - 工業用條碼資料蒐集器
工業用條碼資料蒐集器
BCP-8000

BCP-8000 條碼資料蒐集器,採用長效鋰電池以及高效能雷射掃描模組,掃描迅速精準,即便是長時間、大量的資料處理工作也可輕鬆完成。輕量化的人體工學設計,讓您在長時間工作也能輕鬆愉快;內建輔助電池與資料比對功能(Look-up...

細節
輕便型掌上型條碼資料蒐集器 - 輕便型掌上型條碼資料蒐集器
輕便型掌上型條碼資料蒐集器
BCP-5500

BCP-5500 條碼資料蒐集器,採用長效1100mA鋰電池以及掃描迅速的掃描模組,適用於長時間、大量的資料處理工作。輕巧堅固的人體工學造型設計,讓您在長時間工作也能輕鬆愉快;即使是繁重的物料檢驗、進出管制工作也能確保資料不流失、檢核更有效率。透過專用的充電/傳輸底座,BCP-5500可以一邊進行設定或是資料傳輸/作業設定等工作,同時為電池充電;方便、簡單的設定管理軟體,免除繁複的前置作業;讓物料、資材檢驗工作更為省時有效率;只要透過簡單的步驟設定,即可開始大量、繁複的資料蒐集工作。

細節
廣角雷射掃瞄器 - 廣角雷射掃瞄器
廣角雷射掃瞄器
Omni-352

Omni-352廣角雷射條碼掃瞄器,採用廣角多向式雷射掃描模組,每秒可達1650條的多角度雷射,不僅掃描無死角、辨識率更高,大大減底掃描工作的負擔。安裝方便可變角度的拆卸式緊緻型底座,不僅安裝方便、不占空間,可以安裝在牆壁、陳列架、展示櫃等空間有限的位置,也可以附掛在如輸送帶、工作站、收銀機等設備上,協助工作人員迅速完成各項條碼讀取工作。

細節
攜帶式二維條碼掃瞄器 - 攜帶式二維條碼掃瞄器
攜帶式二維條碼掃瞄器
TD-5208N

TD-5208系列攜帶式二維條碼掃瞄器,採用高解像度CMOS 影像感應器;不僅讀取迅速準確,並可同時支援多種標準條碼及二維式條碼資料擷取作業。穩定精確的條碼讀取能力大大提升條碼判讀的準確性以及速度,能有效減少作業時間、提升工作效率。採用ABS及耐衝擊橡膠材質外殼,TD-5208不僅輕巧堅固,人體工學外型特別適合長時間、連續作業的繁重工作。不論是銷售作業、物料管理、或是其他各種ID檢驗作業自動化工作,迅速、穩定、一鍵可得的TD-5208二維條碼掃瞄器,是您達成檢核高標準的高效率管理利器。

細節
固定式二維條碼掃瞄器 - 固定式二維條碼掃瞄器
固定式二維條碼掃瞄器
FTD-200N

FTD-200N固定式二維條碼掃瞄器,採用高解像度CMOS 影像感應器;不僅讀取迅速準確,並可同時支援多種標準條碼及二維式條碼資料擷取作業。穩定精確的條碼讀取能力,大大提升條碼判讀的準確性以及速度,能有效減少作業時間、提升工作效率。採用ABS耐衝擊材質外殼,FTD-200N不僅輕巧堅固,輕巧緊緻的外型可安裝在各種場所及設備使用;尤其適合長時間、連續、高品質需求的繁重作業。不論是銷售作業、物料管理、或是其他各種ID檢驗作業自動化工作,迅速穩定的FTD-200N二維條碼掃瞄器,是您達成檢核高標準的高效率管理利器。

細節
結果 1 - 12 的 12

大碩科技 條碼掃描器服務簡介

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10年經驗的專業條碼掃描器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81年, 在電腦及周邊產品產業領域上, 大碩科技提供專業高品質的條碼掃描器製造服務, 大碩科技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