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1年,專注於條碼掃描器、磁卡讀卡機、收據印表機、POS主機及周邊研發及製造,並以自有品牌TYSSO行銷國際。結合多年的實務經驗及設計實力,以更好的服務品質,不斷研發並提供更好的產品,為客戶創造更高的經營效益。

TYSSO is the professional POS Hardware Manufacturer from Taiwan.

產品介紹

專精設計、良好品質的POS主機設備製造商-大碩科技

大碩科技TYSSO成立於1981年,以自有研發團隊、生產工廠與售後服務,自主設計、製造並銷售各式優良品質、良好效能、獨特設計、合宜價格的POS終端機與周邊產品通行全球。不論是全功能POS主機、收據印表機、標籤印表機、條碼掃描器與條碼資料搜集器、都能以穩定的效能與長時工作的優點、以合理的價格滿足客戶的需求。


結果 1 - 9 的 9
POS系統 - 大碩科技-專業的POS硬體系統供應商

POS系統

大碩科技在研發POS系統 (Point-of-Sale System) 上已行之有年。 POS系統不僅可以應用在零售業及餐飲業,更是商業不可或缺的最佳工具。為此,我們研發了整合式POS系統...

POS平板電腦 - 大碩工業級POS平板電腦一體機 PPC-1716U

POS平板電腦

卓越的人體工學、簡約、纖薄的設計,大碩科技完美的工業級平板電腦多功能一體機,配備...

平板POS系統 - 平板POS系統MP-1311

平板POS系統

MP-1311是輕巧與傳統POS的完美結合,您可以選擇適合公司的完美色彩。

LCD液晶觸控顯示器 - 輕巧便於移動的設計,靈活的輸出入I/O配置,魔術節省空間的LCD液晶顯示器

LCD液晶觸控顯示器

大碩科技Fametech Inc (TYSSO),全球專業的POS硬體系統供應商,推出適用於各種行業,如商業、工業、醫療、娛樂、數位電子等行業),且具有高性能、高標準質量的LCD液晶顯示器。大碩的PPD系列專為投射式電容多點觸控所打造的專家級產品,多點觸控達到10點觸控支援,並具有精準的觸控輸入感應。魔術節省空間的顯示器,配備可另外選購的桌上型角架和標準的VESA掛壁安裝支架,還有更多的功能,例如獨立OSD控制按鍵,具有公用鑰匙可鎖功能,綠色包裝以及可另外選的AR,AG,AF,AS塗層。

收據印表機 - 大碩科技-專業的廚房/收據印表機製造商

收據印表機

收據與廚房印表機在商業行為中起著關鍵作用。無論是58mm熱感收據印表機或大型紙捲高速印表機,TYSSO提供各種型號的收據印表機,適用於餐館、零售連鎖店與外賣小吃店。

條碼標籤印表機 - 管理倉儲物流的最佳條碼標籤印表機

條碼標籤印表機

對多數行業而言,產品管理是最基本且重要的。TYSSO的BLP系列條碼標籤印表機支持熱轉式和熱感式印製技術,只需一台機器,便能夠追踪、識別與管理商品,降低了公司購買不同設備的成本,並且提供便利、追踪或識別物品的功能。

條碼掃描器 - 大碩科技-專業的條碼描器製造商

條碼掃描器

Fametech Inc.是條碼掃描器的專業製造商,提供2維條碼掃描器、CCD、激光條碼掃描器、固定式條碼掃描器、條碼數據收集器與全向掃描器。優質的產品和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是我們對客戶的堅定保證。

POS週邊設備 - Fametech Inc. (TYSSO) 為全球客戶設計與製造POS周邊設備

POS週邊設備

作為領先的POS周邊產品製造商,Fametech Inc. (TYSSO) 提供適合各行各業且質量高的錢箱、磁卡刷卡機、客戶顯示器、觸控式螢幕以及鍵盤。

KIOSK - 流線型設計、流暢、色彩豐富、適合零售業

KIOSK

KIOSK係因應零售業、連鎖商店、旅館、機場、公共場所及娛樂中心需求而生的自助服務,讓顧客不須與雇員互動即可自行完成訂餐、客製化訂單、登記報到及繳費,藉由提供方便的訂購選擇以達到提升銷售量、加速服務流程及深化客戶體驗之目的。

結果 1 - 9 的 9

大碩科技服務簡介

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電腦及周邊產品產業製造商. 大碩科技自西元1981年起開始提供專業的POS硬體, POS系統, POS收銀機, 條碼掃描機, 收據印表機...等服務. 擁有超過10年的專業經驗, 大碩科技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項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