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組化全功能POS收銀系統

模組化全功能POS收銀系統

模組化全功能POS收銀系統 - 模組化全功能POS收銀系統
  • 模組化全功能POS收銀系統 - 模組化全功能POS收銀系統
  • 15吋POS系統TP-8515搭配第二螢幕
  • POS系統TP-8515軟體應用示意圖
  • POS系統TP-8515搭配第二螢幕
  • POS系統TP-8515側面示意圖
  • POS系統TP-8515搭配MSR磁卡刷卡器

模組化全功能POS收銀系統

TP-8515

TP-8515 全功能15吋觸控螢幕收銀主機,採用全模組化的設計,直立式的主機設計,兼具美觀與節省空間的優點。內藏的快拆式主機板模組機構設計,可以經由備用的模組快速進行現場的維修工作。

除了主機板之外,TP-8515的關鍵組件也採用模組設計,包含硬碟,主螢幕,磁卡讀卡機、客戶顯示器或輔助螢幕等常用的周邊,皆可快速更換,讓您依據不同的需求,配置不同的應用周邊。

TP-8515不僅具備模組化主機設計的優點,並提供完整的輸入與輸出介面。包括RS-232、USB、RJ-11錢箱插槽、以及有線網路等。無風扇散熱設計搭配省電高效能的J1900四核心處理器,安靜、穩定,高效能。服飾、百貨與精品等需要穩定迅速安靜的場合,TP-8515是值得您採用的商業管理終端設備。

產品特性
  • 全平面15 (4:3)多點觸控電容式觸控螢幕。
  • 低功率 Bay Trail J1900 Celeron 2.0 GHz 四核心處理器。
  • 支援DDR 3 高速記憶體(最大可達 8GB)。
  • 快速抽換主機板模組化機構設計。
  • 模組化快拆硬碟模組。
  • 維護更換方便的模組化螢幕機構設計。
  • 流線造型合金主機外殼設計。
  • 靜音無風扇散熱系統。
  • 多樣周邊擴充:USB/RS-232/RJ-11/RJ-45...等
  • 快速安裝液晶螢幕與客戶顯示器(選配)。
  • 模組化周邊設備:磁卡讀卡機 i-Button、RFID、指紋辨識器、2D條碼掃描器...等。
產品規格
型號TP-8515
系統
中央處理器Intel® Bay Trail-D Platform, Celeron® Processor J1900 2.0 GHz (2M Cache, up to 2.42 GHz)
晶片組-
系統記憶體1 x DDR3L SO-DIMM socket, 最大可達8GB
圖像記憶體Intel® HD Graphics
作業系統POS Ready 7,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IOT, Linux
顯示器
顯示器尺寸15" (S/N Ratio: 4:3)
亮度300 nits
解析度1024 x 768
觸控方式電容式 (Projective Capacitive)
螢幕俯仰角度90° ~ 180°
儲存裝置
硬碟2.5" SATA 介面 x 1 (HDD 或 SSD)
輔助儲存裝置-
輸入/輸出介面
Serial4 x COM (3 for standard, 1 for optional, DB9 with RI / +5VDC / +12VDC output by jumper)
Parallel1 x DB25 序列埠 (客製版)
USBUSB 2.0 x 5 (底部 x 4, 主螢幕下緣 x 1)
PCIeMini PCIe 插槽 x 1 (內部)
網路RJ-45, Giga LAN x 1
VGA影像輸出DB-15, VGA 輸出 x 1
電源輸入 (DC In)+12VDC電源輸入 x 1
電源輸出 (DC Out)+12VDC電源輸出 x 1
錢箱RJ-11, +12/+24 VDC x 1
音源內置揚聲器 x 1
其它
電源+12VDC / 5A, 60W 電源變壓器 (100 ~ 240VAC, 50/60Hz)
顏色黑、白
安全認證FCC / CE / WEEE / RoHS
重量6 Kg
尺寸 (mm)364 (W) x 379 (H) x 236 (D)
工作環境溫度0°C ~ 40°C
工作環境濕度20% ~ 80% RH, non-condensing
儲存環境溫度-20°C ~ 55°C
儲存環境濕度20% ~ 85% RH, non-condensing
選購配件
客戶顯示器VFD / LCD, 20 x 2
磁卡刷卡機 (MSR)3 Tracks, ISO7811, USB
I-ButtonDallas Key, DS1900A, USB
輔助顯示器 (Secondary Display)9.7", 15" VGA
RFIDISO 14443A, Mifare
影片

POS系統TP-8515應用介紹



關聯產品
15吋無風扇全平面觸控螢幕收銀系統 - TP-2515 無風扇全平面觸控螢幕收銀系統
15吋無風扇全平面觸控螢幕收銀系統
TP-2515

TP-2515 全平面無風扇15吋觸控螢幕收銀主機,採用省電與效能平衡的J1900四核心Celeron處理器,兼具美觀與節省空間的優點。模組化的內藏快拆式主機板模組機構設計,不僅組裝方便,可以經由備用的模組快速進行現場的維修工作,有效減少修所需的時間。TP-2515的關鍵組件也採用模組設計,包含硬碟,主螢幕,磁卡讀卡機、客戶顯示器或輔助螢幕等常用的周邊,皆可快速更換,讓您依據不同的需求,配置不同的應用周邊。

細節
無風扇高效能觸控螢幕收銀系統 - POS System TP-7715無風扇高效能觸控螢幕收銀系統
無風扇高效能觸控螢幕收銀系統
TP-7715

TP-7715以及TP-7715 Plus無風扇高效能觸控螢幕收銀系統,採用英特爾第六代高效能Core-i處理器,整合鋁合金散熱鰭片背蓋設計,兼具靜音高效能的優點。穩定的高效能之外,全機鋁合金的模組化機構設計,不僅耐用,模組化的設計可以依需求迅速安裝各式周邊,包括客顯、液晶輔助顯示器、讀卡機、2D掃描器、NFC…等;快速更換的模組化機構設計可以迅速拆換包括主機板、液晶螢幕以及硬碟等重要零件,在現場維修更能爭與時效、讓銷售作業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運作。高階的TP-7715...

細節
附件下載

大碩科技 模組化全功能POS收銀系統服務簡介

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10年經驗的專業模組化全功能POS收銀系統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81年, 在電腦及周邊產品產業領域上, 大碩科技提供專業高品質的模組化全功能POS收銀系統製造服務, 大碩科技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