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據印表機

大碩科技-專業的廚房/收據印表機製造商

大碩科技-專業的廚房/收據印表機製造商

收據印表機

讓您的印製作業更便捷-熱感式/廚房用收據印表機

收據與廚房印表機在商業行為中起著關鍵作用。無論是58mm熱感收據印表機或大型紙捲高速印表機,TYSSO提供各種型號的收據印表機,適用於餐館、零售連鎖店與外賣小吃店。


收據印表機

  • 展示:
結果 1 - 4 的 4
80mm感熱式收據印表機 - 80mm感熱式收據印表機
80mm感熱式收據印表機
PRP-550

80mm感熱式收據印表機配有耐用的SEIKO列印頭,具有精緻而現代的立方體形狀。您可以根據不同的用途選擇不同的出紙方向。同時支援全切和半切的自動切割功能,以避免紙張卡紙問題。

細節
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 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PRP-250

PRP-250 熱感式高速收據印表機,結合優美的鏡面造型以及低噪音的高速列印模組,可執行大量、高品質的列印工作。不僅可和POS-3000...

細節
高速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 高速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高速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PRP-300 / PRP-300L

PRP-300 / 300L 熱感式高速收據印表機,結合優美的平面造型以及低噪音的高速列印模組,可執行大量、高品質的列印工作。高速250...

細節
廚房用熱感式印表機 - 熱感式印表機PRP-350
廚房用熱感式印表機
PRP-350

PRP-350 熱感式印表機是特別針對廚房管理所設計,前出紙列印及高分貝列印聲音警示適合在吵雜的廚房環境使用;80mm大容量進紙槽也能使印製作業流程不中斷。

細節
結果 1 - 4 的 4

大碩科技 收據印表機服務簡介

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10年經驗的專業收據印表機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81年, 在電腦及周邊產品產業領域上, 大碩科技提供專業高品質的收據印表機製造服務, 大碩科技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