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藥局管理並帶有周邊設備的高品質POS機

大碩科技的藥局管理POS系統設備正在讀取藥品的商品條碼。

大碩科技的藥局管理POS系統設備正在讀取藥品的商品條碼。

適用於藥局管理並帶有周邊設備的高品質POS機

藥局管理(Pharmacy)的POS系統設備解決方案

藥局是一種提供處方籤所需的藥品以及藥劑師提供用藥諮詢的一種零售商店。
由於具有專業性以及醫藥用品的特殊性,在藥品(商品)的管理以及收銀系統的使用,便捷的管理操作是極為重要的要素。


大碩科技POS收銀主機具有堅固緊緻的外型設計,有著易於操作的與整合式的周邊設備。
底座內藏變壓器與集線槽,替您節省空間,安裝也更方便。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條碼掃描器能快速讀取感應,可幫助您檢查醫療商品。
此外,我們的攜帶式條碼資料蒐集器讓您在管理龐大的醫藥商品更為方便準確,由內而外,輕鬆高效率。

大碩科技POS收銀主機採用現代化、節省空間、多功能的設計,為全球買家提供外觀精美的設備和高質量的日常操作工具。
絕對是TYSSO銷售點解決方案的新里程碑產品。

關聯產品
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 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PRP-250

PRP-250 熱感式高速收據印表機,結合優美的鏡面造型以及低噪音的高速列印模組,可執行大量、高品質的列印工作。不僅可和POS-3000...

細節
工業級攜帶式雷射條碼掃描器 - 工業級攜帶式雷射條碼掃描器
工業級攜帶式雷射條碼掃描器
GS-6000 / GS-6500

GS-6000 / GS-6500 工業級攜帶式條碼掃描器,採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流線槍型設計,具備長時間使用及極佳的條碼掃瞄性能。內建高效能32-bit雷射掃描模組,不僅掃描迅速、判讀精準,能解讀多種國際標準條碼,非常適合於零售業及連鎖、倉儲物料存貨管理及文件控管應用。GS-6000...

細節
攜帶式二維條碼掃瞄器 - 攜帶式二維條碼掃瞄器
攜帶式二維條碼掃瞄器
TD-5208N

TD-5208系列攜帶式二維條碼掃瞄器,採用高解像度CMOS 影像感應器;不僅讀取迅速準確,並可同時支援多種標準條碼及二維式條碼資料擷取作業。穩定精確的條碼讀取能力大大提升條碼判讀的準確性以及速度,能有效減少作業時間、提升工作效率。採用ABS及耐衝擊橡膠材質外殼,TD-5208不僅輕巧堅固,人體工學外型特別適合長時間、連續作業的繁重工作。不論是銷售作業、物料管理、或是其他各種ID檢驗作業自動化工作,迅速、穩定、一鍵可得的TD-5208二維條碼掃瞄器,是您達成檢核高標準的高效率管理利器。

細節
工業用條碼資料蒐集器 - 工業用條碼資料蒐集器
工業用條碼資料蒐集器
BCP-8000

BCP-8000 條碼資料蒐集器,採用長效鋰電池以及高效能雷射掃描模組,掃描迅速精準,即便是長時間、大量的資料處理工作也可輕鬆完成。輕量化的人體工學設計,讓您在長時間工作也能輕鬆愉快;內建輔助電池與資料比對功能(Look-up...

細節

大碩科技公司簡介

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腦及周邊產品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1年並擁有超過10年的POS硬體, POS系統, POS收銀機, 條碼掃描機, 收據印表機製造經驗, 大碩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