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圖書與文具的專業POS解決方案

性能可靠的TYSSO大碩科技零售POS收銀主機是您管理書籍文具最佳的經營選擇。

性能可靠的TYSSO大碩科技零售POS收銀主機是您管理書籍文具最佳的經營選擇。

適用於圖書與文具的專業POS解決方案

圖書與文具(Bookstore and Stationary)的POS系統設備解決方案

書店不僅只單純銷售商品,而是透過書本、雜誌等印刷物,或是多媒體形式(影像或聲音),提供各式意見、訊息及整合分門別類的系統知識。因此,和其他零售業相比,書店具有相當的獨特性。發展至今,複合式經營的書店不僅提供書籍、文具、音樂或影音產品,更具備展示藝術品及作為小型講堂等傳遞文化的功能。


大碩科技的POS主機與周邊設備(包含熱感式收據印表機與輕巧的條碼掃描器)相結合,為您的書店提供了完整的解決方案。為了確認物品與管理客戶,我們的條碼資料蒐集器無需人工檢查,可輕鬆區分倉庫中的物品與文具。

對於書店成本管理與性能投資,大碩科技POS收銀主機以合理的價格提供高品質與最可靠的選擇。

關聯產品
高速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 高速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高速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PRP-300 / PRP-300L

PRP-300 / 300L 熱感式高速收據印表機,結合優美的平面造型以及低噪音的高速列印模組,可執行大量、高品質的列印工作。高速250...

細節
薄型攜帶式CCD條碼掃瞄器 - 薄型攜帶式CCD條碼掃瞄器
薄型攜帶式CCD條碼掃瞄器
CS-1600

CS-1600 薄型條碼掃描器,採用掃描速度可達每秒250次的高解析度 2500 pixel CCD的高速掃描模組,薄型機身設計不僅造型獨特,堅固耐用,能承受1.5米...

細節
輕便型掌上型條碼資料蒐集器 - 輕便型掌上型條碼資料蒐集器
輕便型掌上型條碼資料蒐集器
BCP-5500

BCP-5500 條碼資料蒐集器,採用長效1100mA鋰電池以及掃描迅速的掃描模組,適用於長時間、大量的資料處理工作。輕巧堅固的人體工學造型設計,讓您在長時間工作也能輕鬆愉快;即使是繁重的物料檢驗、進出管制工作也能確保資料不流失、檢核更有效率。透過專用的充電/傳輸底座,BCP-5500可以一邊進行設定或是資料傳輸/作業設定等工作,同時為電池充電;方便、簡單的設定管理軟體,免除繁複的前置作業;讓物料、資材檢驗工作更為省時有效率;只要透過簡單的步驟設定,即可開始大量、繁複的資料蒐集工作。

細節

大碩科技公司簡介

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腦及周邊產品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1年並擁有超過10年的POS硬體, POS系統, POS收銀機, 條碼掃描機, 收據印表機製造經驗, 大碩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