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1年,專注於條碼掃描器、磁卡讀卡機、收據印表機、POS主機及周邊研發及製造,並以自有品牌TYSSO行銷國際。結合多年的實務經驗及設計實力,以更好的服務品質,不斷研發並提供更好的產品,為客戶創造更高的經營效益。

我找不到收據印表機PRP-085的驅動程式光碟

請參考以下的連結下載PRP-085的驅動程式。


我們也向您推薦具備三合一介面 RS-232, USB, RJ-45網路的高速熱感式收據印表機系列產品:PRP-188, PRP-250,以及PRP-300。採用250mm/sec 的高速熱感式印字模組不僅印字清晰,更能持續長時間的印製工作。

另外還有廚房用熱感式印表機: PRP-350,適合餐廳使用。

歡迎您隨時向我們洽詢。

檔案下載
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PRP-085驅動程式

大碩科技TYSSO 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PRP-085驅動程式

下載
關聯產品
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 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PRP-250

PRP-250 熱感式高速收據印表機,結合優美的鏡面造型以及低噪音的高速列印模組,可執行大量、高品質的列印工作。不僅可和POS-3000...

細節
高速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 高速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高速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PRP-300 / PRP-300L

PRP-300 / 300L 熱感式高速收據印表機,結合優美的平面造型以及低噪音的高速列印模組,可執行大量、高品質的列印工作。高速250...

細節
廚房用熱感式印表機 - 熱感式印表機PRP-350
廚房用熱感式印表機
PRP-350

PRP-350 熱感式印表機是特別針對廚房管理所設計,前出紙列印及高分貝列印聲音警示適合在吵雜的廚房環境使用;80mm大容量進紙槽也能使印製作業流程不中斷。

細節

大碩科技公司簡介

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腦及周邊產品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1年並擁有超過10年的POS硬體, POS系統, POS收銀機, 條碼掃描機, 收據印表機製造經驗, 大碩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