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中心

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專業POS主機製造商─大碩科技TYSSO

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專業POS主機製造商─大碩科技TYSSO

製造中心

堅持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大碩科技

台灣設計、台灣製造:
自1981年成立以來,大碩科技本著「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精神,從設計、研發、設立自有生產中心開始,多年來不斷在這塊土地上努力耕耘,引進人才、技術與設備,不斷提升產品品質。我們相信高質量的產品來自於對生產過程的嚴格把關。作為獲得ISO: 9001認證的製造商,大碩科技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與支援。我們擁有的製造系統由工程師和技術人員領導的團隊共同設計且不斷改進。


生產與品質保證

大碩嚴格的生產流程達到客戶所期待的優良品質,與競爭對手相比,大碩更加注重細節。從產線出來的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測試,並經過燒機室與環境室等檢驗。

大碩科技公司簡介

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腦及周邊產品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1年並擁有超過10年的POS硬體, POS系統, POS收銀機, 條碼掃描機, 收據印表機製造經驗, 大碩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