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接待服務的一體成形POS

17吋全平面大螢幕的POS-8017F 接待服務系統終端機應用於櫃檯服務。

17吋全平面大螢幕的POS-8017F 接待服務系統終端機應用於櫃檯服務。

適用於接待服務的一體成形POS

接待服務(Hospitality Service)的POS系統設備解決方案

公司與客戶之間的互動極深地影響著客戶的看法,客戶體驗對客戶的行為、記憶與感覺發生作用,甚至可能提高他們的忠誠度。
如今,POS系統在簡化營運與提高客戶體驗方面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這兩者均可帶來成長的收入。借助大碩科技POS收銀主機,客戶的服務速度大大提升,使餐廳與酒店員工能夠更流暢地為客人提供服務。


關聯產品
全平面17吋觸控螢幕收銀主機 - 全平面17吋觸控螢幕收銀主機
全平面17吋觸控螢幕收銀主機
POS-8017F

POS-8000 收銀系統主機,配備高效能Intel雙核心處理器,以及最大4GB的擴充記憶體容量,能有效提升系統效能。緊緻型鋁合金底座、堅固的強化外殼、以及智慧低噪音風扇散熱(Smart...

細節
高速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 高速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高速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PRP-300 / PRP-300L

PRP-300 / 300L 熱感式高速收據印表機,結合優美的平面造型以及低噪音的高速列印模組,可執行大量、高品質的列印工作。高速250...

細節
輕型掌上型高速CCD條碼掃瞄器 - 輕型掌上型高速CCD條碼掃瞄器
輕型掌上型高速CCD條碼掃瞄器
CS-1800

CS-1800 高速條碼掃描器,採用高解析度1500 pixel CCD掃描模組,輕巧的人體工學機身設計,即使長時間、複雜的工作也能夠得心應手。便捷的功能設定與高達每秒360次的掃描速度,讓條碼掃描工作更為迅速、簡便。不論是零售系統、物流撿貨設備、以及ID檢核等應用,高辨識率、輕巧、操作方便的CS-1800條碼掃描器都能遊刃有餘,輕鬆完成。

細節

大碩科技公司簡介

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腦及周邊產品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1年並擁有超過10年的POS硬體, POS系統, POS收銀機, 條碼掃描機, 收據印表機製造經驗, 大碩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