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餐飲業高性能又耐用的POS收銀主機

大碩科技的POS系統設備提供您滿意迅速的餐飲服務。

大碩科技的POS系統設備提供您滿意迅速的餐飲服務。

適用於餐飲業高性能又耐用的POS收銀主機

餐飲服務(Restaurant)的POS系統設備解決方案

完美的餐廳POS系統將為您的客人帶來完美體驗,並使您的營運順利進行,盡其所能地滿足客戶並持續帶來商機。

大碩科技提供專業設計的POS主機,幫助業者能更輕鬆地操作結帳系統,在前場與廚房之間建立統一流程,並為餐館提供更好的服務。
如今,平板POS收銀系統已成為餐廳POS系統中的主流,可以更迅速地點餐並更有效地分配時間。


專注創新,與時俱進,全方位的餐飲服務POS系統設備方案,就選大碩科技TYSSO。

關聯產品
廚房用熱感式印表機 - 熱感式印表機PRP-350
廚房用熱感式印表機
PRP-350

PRP-350 熱感式印表機是特別針對廚房管理所設計,前出紙列印及高分貝列印聲音警示適合在吵雜的廚房環境使用;80mm大容量進紙槽也能使印製作業流程不中斷。

細節
薄型攜帶式CCD條碼掃瞄器 - 薄型攜帶式CCD條碼掃瞄器
薄型攜帶式CCD條碼掃瞄器
CS-1600

CS-1600 薄型條碼掃描器,採用掃描速度可達每秒250次的高解析度 2500 pixel CCD的高速掃描模組,薄型機身設計不僅造型獨特,堅固耐用,能承受1.5米...

細節

大碩科技公司簡介

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腦及周邊產品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1年並擁有超過10年的POS硬體, POS系統, POS收銀機, 條碼掃描機, 收據印表機製造經驗, 大碩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