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零售與量販的庫存管理POS系統

大碩科技的POS系統設備提供您迅速準確的零售與量販管理服務。

大碩科技的POS系統設備提供您迅速準確的零售與量販管理服務。

適用於零售與量販的庫存管理POS系統

零售與量販(Retail and Wholesale)的POS系統設備解決方案

零售與量販業的特點是為各種客戶提供服務的各種業務。雜貨店是一種以販售食物、罐頭以及蔬果為主的小型零售商店。隨著商業模式的變遷,今日的雜貨零售店轉向兩種模式:大型化與小型化;後者有便利商店,前者則有超級市場、百貨公司、甚至大型賣場,都可以充分利用大碩科技POS收銀主機。


配備電容式觸控技術,大碩以多點觸摸(最多10點)的功能成為特色。大碩提供整合式多功能周邊設備的一體成形POS主機,可為不同規模的零售業節省櫃檯空間。方便、可靠的手持式條碼掃描器顯著提升商品檢查與庫存管理的效率。條碼資料收集器不僅辨識迅速,設定方便的管理設定軟體可專為您的倉儲配置設定程式,讓人員迅速掌握物品位置與數量。

您是否在為零售與量販業尋找整合式POS解決方案?大碩科技POS收銀主機的解決方案使您的業務更輕鬆,幫助您實現目標。

關聯產品
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 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PRP-250

PRP-250 熱感式高速收據印表機,結合優美的鏡面造型以及低噪音的高速列印模組,可執行大量、高品質的列印工作。不僅可和POS-3000...

細節
工業級攜帶式雷射條碼掃描器 - 工業級攜帶式雷射條碼掃描器
工業級攜帶式雷射條碼掃描器
GS-6000 / GS-6500

GS-6000 / GS-6500 工業級攜帶式條碼掃描器,採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流線槍型設計,具備長時間使用及極佳的條碼掃瞄性能。內建高效能32-bit雷射掃描模組,不僅掃描迅速、判讀精準,能解讀多種國際標準條碼,非常適合於零售業及連鎖、倉儲物料存貨管理及文件控管應用。 GS-6000...

細節
工業用條碼資料蒐集器 - 工業用條碼資料蒐集器
工業用條碼資料蒐集器
BCP-8000

BCP-8000 條碼資料蒐集器,採用長效鋰電池以及高效能雷射掃描模組,掃描迅速精準,即便是長時間、大量的資料處理工作也可輕鬆完成。輕量化的人體工學設計,讓您在長時間工作也能輕鬆愉快;內建輔助電池與資料比對功能(Look-up...

細節

大碩科技公司簡介

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腦及周邊產品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1年並擁有超過10年的POS硬體, POS系統, POS收銀機, 條碼掃描機, 收據印表機製造經驗, 大碩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