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1年,專注於條碼掃描器、磁卡讀卡機、收據印表機、POS主機及周邊研發及製造,並以自有品牌TYSSO行銷國際。結合多年的實務經驗及設計實力,以更好的服務品質,不斷研發並提供更好的產品,為客戶創造更高的經營效益。

TYSSO大碩科技為企業提供各種商業零售解決方案

產業應用

TYSSO 大碩科技為企業提供廣泛的商業零售解決方案

累積數十年的專業知識與超過50個國家的銷售實績,大碩科技TYSSO的POS 零售終端機 廣泛使用於飯店出入管理,餐飲事業,零售事業等。結合尖端技術與實務經驗,大碩科技的POS系統產品以穩定、耐用的品質,贏得全球客戶的信賴。

在零售業的應用方面,大碩科技研發的POS主機與各類POS周邊設備,包括收據印表機、標籤印表機、客戶顯示器與輔助螢幕等產品,經由完善的整合與匹配,提供客戶穩定、迅速的管理效率。


除了零售餐飲業的POS系統產品之外,大碩科技的條碼資料搜集器與條碼掃描器不僅適合零售業與一般商業應用;在工業管理、物流運輸與料件管理上,也能夠提供完整的管理終端設備。

應用事例:
-接待服務
-餐廳
-服飾精品
-書店與文具店
-零售與量販
-藥局

結果 1 - 6 的 6
適用於零售與量販的庫存管理POS系統

零售與量販業的特點是為各種客戶提供服務的各種業務。雜貨店是一種以販售食物、罐頭以及蔬果為主的小型零售商店。隨著商業模式的變遷,今日的雜貨零售店轉向兩種模式:大型化與小型化;後者有便利商店,前者則有超級市場、百貨公司、甚至大型賣場,都可以充分利用大碩科技POS收銀主機。

適用於接待服務的一體成形POS

公司與客戶之間的互動極深地影響著客戶的看法,客戶體驗對客戶的行為、記憶與感覺發生作用,甚至可能提高他們的忠誠度。 如今,POS系統在簡化營運與提高客戶體驗方面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這兩者均可帶來成長的收入。借助大碩科技POS收銀主機,客戶的服務速度大大提升,使餐廳與酒店員工能夠更流暢地為客人提供服務。

適用於服飾精品的TYSSO時尚與現代化的POS收銀主機

服飾精品店提供各式流行、機能,以及出席不同場合所需的服裝與配件,主要客層包羅萬象:包含青少年與兒童、男士與女士、正式或休閒場合,甚至專為青少年及仕女為主要客戶的專門服飾店等。分類龐雜、條目細密的品項,服飾店需要簡單、有效率的物料管理工具─具備商品檢核裝置的POS零售管理系統。

適用於圖書與文具的專業POS解決方案

書店不僅只單純銷售商品,而是透過書本、雜誌等印刷物,或是多媒體形式(影像或聲音),提供各式意見、訊息及整合分門別類的系統知識。因此,和其他零售業相比,書店具有相當的獨特性。發展至今,複合式經營的書店不僅提供書籍、文具、音樂或影音產品,更具備展示藝術品及作為小型講堂等傳遞文化的功能。

適用於餐飲業高性能又耐用的POS收銀主機

完美的餐廳POS系統將為您的客人帶來完美體驗,並使您的營運順利進行,盡其所能地滿足客戶並持續帶來商機。大碩科技提供專業設計的POS主機,幫助業者能更輕鬆地操作結帳系統,在前場與廚房之間建立統一流程,並為餐館提供更好的服務。...

適用於藥局管理並帶有周邊設備的高品質POS機

藥局是一種提供處方籤所需的藥品以及藥劑師提供用藥諮詢的一種零售商店。 由於具有專業性以及醫藥用品的特殊性,在藥品(商品)的管理以及收銀系統的使用,便捷的管理操作是極為重要的要素。

結果 1 - 6 的 6

大碩科技公司簡介

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腦及周邊產品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1年並擁有超過10年的POS硬體, POS系統, POS收銀機, 條碼掃描機, 收據印表機製造經驗, 大碩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