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服飾精品的TYSSO時尚與現代化的POS收銀主機

分類細密、品項繁雜的服飾精品,請選擇大碩科技POS系統終端機。

分類細密、品項繁雜的服飾精品,請選擇大碩科技POS系統終端機。

適用於服飾精品的TYSSO時尚與現代化的POS收銀主機

服飾精品(Apparel)的POS系統設備解決方案

服飾精品店提供各式流行、機能,以及出席不同場合所需的服裝與配件,主要客層包羅萬象:包含青少年與兒童、男士與女士、正式或休閒場合,甚至專為青少年及仕女為主要客戶的專門服飾店等。分類龐雜、條目細密的品項,服飾店需要簡單、有效率的物料管理工具─具備商品檢核裝置的POS零售管理系統。


大碩自1981年起即深耕POS主機業務,精確瞭解各類型各業務的POS系統。服飾精品業特別注重細節與與庫存管理,當店主發現傳統式收銀機不適合時代潮流,大碩提供了一體成型整合式的POS解決方案,以符合服飾業的各種需求。各式周邊模組化設備(客戶顯示螢幕、輔助式LCD顯示螢幕、MSR、條碼掃描器與熱感式收據印表機)組合,大碩科技POS收銀主機可以迅速地設置於櫃檯。當然,重量輕巧的條碼資料蒐集器可以幫助員工依照尺寸、顏色、功能...等,輕鬆管理並隨時掌握庫存。

關聯產品
模組化全功能POS收銀系統 - 模組化全功能POS收銀系統
模組化全功能POS收銀系統
TP-8515

TP-8515 全功能15吋觸控螢幕收銀主機,採用全模組化的設計,直立式的主機設計,兼具美觀與節省空間的優點。內藏的快拆式主機板模組機構設計,可以經由備用的模組快速進行現場的維修工作。除了主機板之外,TP-8515的關鍵組件也採用模組設計,包含硬碟,主螢幕,磁卡讀卡機、客戶顯示器或輔助螢幕等常用的周邊,皆可快速更換,讓您依據不同的需求,配置不同的應用周邊。

細節
高速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 高速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高速熱感式收據印表機
PRP-300 / PRP-300L

PRP-300 / 300L 熱感式高速收據印表機,結合優美的平面造型以及低噪音的高速列印模組,可執行大量、高品質的列印工作。高速250...

細節
薄型攜帶式CCD條碼掃瞄器 - 薄型攜帶式CCD條碼掃瞄器
薄型攜帶式CCD條碼掃瞄器
CS-1600

CS-1600 薄型條碼掃描器,採用掃描速度可達每秒250次的高解析度 2500 pixel CCD的高速掃描模組,薄型機身設計不僅造型獨特,堅固耐用,能承受1.5米...

細節
輕便型掌上型條碼資料蒐集器 - 輕便型掌上型條碼資料蒐集器
輕便型掌上型條碼資料蒐集器
BCP-5500

BCP-5500 條碼資料蒐集器,採用長效1100mA鋰電池以及掃描迅速的掃描模組,適用於長時間、大量的資料處理工作。輕巧堅固的人體工學造型設計,讓您在長時間工作也能輕鬆愉快;即使是繁重的物料檢驗、進出管制工作也能確保資料不流失、檢核更有效率。透過專用的充電/傳輸底座,BCP-5500可以一邊進行設定或是資料傳輸/作業設定等工作,同時為電池充電;方便、簡單的設定管理軟體,免除繁複的前置作業;讓物料、資材檢驗工作更為省時有效率;只要透過簡單的步驟設定,即可開始大量、繁複的資料蒐集工作。

細節

大碩科技公司簡介

大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腦及周邊產品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1年並擁有超過10年的POS硬體, POS系統, POS收銀機, 條碼掃描機, 收據印表機製造經驗, 大碩科技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